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我中心教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41:21 | 浏览次数:
摘要:2017年11月4日—11月6,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山东...

2017年11月4日—11月6,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十八届全国高校经管类专业实验室建设暨经管类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研讨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国发〔2017〕4号)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管理办法》(教高厅〔2016〕3号)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高等学校实践育人,强化创新创业教育,规范和加强国家级经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本届研讨会以“大数据背景下的经管类实验教学改革与发展”为主题,就基于大数据驱动的经管类实验教学思维转变、经管类实验教学模式改革、高水平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虚拟仿真项目建设与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研讨会共设有8场主题报告和4个分会场计20场专题报告,与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智慧养老与大数据工程省级实验室,金融创新省级重点实验室,经济运行动态仿真省级重点实验室,企业运营管理仿真综合实训中心。我中心任志波主任等二人参加了本届研讨会。

z.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