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与创意学院首届“春苗杯”微电影、“HBU-UCLan”摄影大赛及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06-04 17:00: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9.JPG

5月21日下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首届摄影及微电影比赛颁奖典礼在A1教学楼506教室成功举办。副校长杨学新、校团委书记单耀军、传媒与创意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军、执行副院长吕屹、副院长段洪波和艺术学院的刘广老师受邀出席。

典礼现场播放了学院学生的参赛影片,各创作小组代表阐述了各自独到的创作方式。评委从内容、专业、创意等方面逐一点评。活动采用微信实时直播,通过同学们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实时投票。副校长杨学新总结此次颁奖典礼并为比赛获奖同学颁发证书,鼓励同学们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颁奖典礼在温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活动期间,同时进行了学院五四表彰大会进行表彰,校团委书记单耀军、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冯军分别为受表彰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开拓了创新思维,提高了艺术鉴赏力,为未来专业课的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