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战疫”作品 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5-21 19:47: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公益广告《战“疫”》命题赛落下帷幕。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动画专业孙颖琦、毕耀淇同学的短视频作品《战疫》获全国一等奖,满庭芳同学的短视频动画作品《小家,大家》(指导教师孙弋戈)获全国二等奖(指导教师孙弋戈)。作品以不同的侧面展现了全国人民在疫情面前万众一心、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精神。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是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本届大赛设公益广告《战“疫”》命题微博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赛区1348所高校的39851组作品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共有312项作品获得等级奖,其中一等奖30项,二等奖93项,我校学生作品脱颖而出,斩获佳绩。

(转自河北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