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6年河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05-27 11:51:5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在2016年河北省“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中,学院选送的创业项目《石家庄新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终审答辩中脱颖而出,得到创赛专家与师生的一致好评,获得特等奖的好成绩,并晋级全国比赛。

5月21日上午,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联合主办的“创青春”河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终审决赛暨作品展示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1所高校提交的924件申报作品,其中193件作品进入终审答辩环节,全省共42项作品获得特等奖,其中包括河北大学的6个项目,我院《石家庄新致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位列其中并晋级全国比赛。

在校团委与学院领导的统筹和具体组织下,在学院老师们指导下,参赛团队成员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取得本次比赛的好成绩,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荣誉。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能力。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们的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开拓了思维,增长了见识。

9.JPG

10.JPG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