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方教学评估考察团到访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

发布时间:2015-04-27 17:04: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5日至17日,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首次迎来英国方面组织的教学评估。此次评估考察是英国高等教育QAA教学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

校长傅广生会见了英方考察团。他指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是河北大学办学国际化的标志性成果。学院成立并招生以来,严格按照教育部规定及双方合作办学协议执行教学计划,规范教学管理,进行了认真探索与实践。我校欢迎英方的教学评估,合作双方应积极探索,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加快发展,把学院办出特色、创出品牌,培养出更多高素质、国际化的人才。

15日下午,评估考察汇报会在新校区举行。副校长杨学新出席汇报会并致欢迎词。他说,学校十分重视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发展,并进行了重点建设和倾斜支持。学院虽然仍处于初建阶段,但各方面工作卓有成效,另一方面,仍需在课程设置、管理机制、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探索和完善。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中方执行副院长吕屹就学院建设情况向评估团及与会人员进行了英文全面介绍。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评估期间,评估考察团参观了新校区A1教学楼、文科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新闻传播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毕业展,分别举行了教师座谈会及学生座谈会,考察了专业课程、师资情况、配套设施、学生管理情况。
我校优质的教育资源、优秀的师资队伍、卓越的教学效果给英方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英方考察团充分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并对今后教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jpg

校长傅广生会见了英方考察团

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