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安烁羽同学被推荐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7-10-13 12:5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2017年度宝钢教育奖评审工作落下帷幕。根据《宝钢教育奖评颁实施细则》和《河北大学宝钢教育奖评审办法》,经过学生申报、院系推荐、学校评审,河北大学推荐我院安烁羽等5名同学申报2017年“宝钢优秀学生奖”,其中,安烁羽同学以其突出的创新能力以及优异的综合素质,经过激烈竞选,成为我校唯一一名2017年度宝钢优秀学生奖特等奖推荐人选。

25153734fcf0.jpg

宝钢教育基金会始于1990年设立的宝钢奖学金,基金所设立的“宝钢教育奖”是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它以“奖掖优秀人才,力行尊师重教,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为宗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出500位宝钢优秀学生奖及25位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评审范围之广,评审条件之严苛,奖项名额之少,使其获奖难度超越了国家奖学金。

安烁羽同学成绩优异,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等多项荣誉,近日也以年级第一的排名保送至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作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的学生,受益于全英国教师授课,使其具备国际化视野及创新思考方式。她曾经代表学校先后参加国内外辩论赛11次,获全国三等奖;学术科研成果显著,发表数篇论文,主持多个国家级省级课题项目,有丰富的创新创业参赛经历,多次担任国家级项目负责人并获奖;她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及奉献精神,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连续两年获“河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乡村儿童联合公益最美志愿者等。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她用心中的理想灯,照亮前行的路,用脚踏实地的行动,凝聚青春搏击的力量,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勤奋和激情唱响绚丽的青春之歌。

我院自2014年正式招生以来,已经连续两年获得宝钢教育奖。安烁羽也成为本年度河北大学唯一一位获得宝钢优秀学生奖特等奖推荐名额的同学。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国际化的学习环境,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帮助,我院学子此次入选,不仅是对其本人综合素质的高度评价,也是对我院关注学生成长、致力于培养创新创意复合型人才的教育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