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奖VR带进校园-数字艺术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5 22:59:3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8日至9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处负责人提姆•斯蒂尔及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区经理葛继飞一行两人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副校长杨学新会见了中央兰开夏大学代表团,并参加了双方的会谈。双方就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在发展和教学过程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共识。国际合作处及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3月17日至19日,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罗宾•布拉德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副校长杨学新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在新校区会议室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双方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迎接英国高等教育部门评估问题及招生宣传、教学场地装修设计、财务事宜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一致表示将继续推进传媒与创意学院各项工作的长足发展。期间,代表团一行参观了A1教学楼与艺术学院学生作品展等。
我校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新校区管理与建设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及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