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
2020-06-23 08:54:46 来源:本站原创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聘用制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聘用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一)民主公开原则;

(二)公平竞争原则;

(三)择优录用原则。

二、名额及岗位

计划招聘5人。其中,书记员3名,文员1名,司法警务辅助人员1名。

三、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年龄为20周岁以上(2000年6月30日以前出生),30周岁以下(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未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或纪律处分;

4.无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得出结论的情形;

5.无违反社会公德、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形;

6.身体健康;

7.无其他不宜从事相关工作的情形。

(二)书记员岗位资格条件

全日制法律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具有法院书记员工作经历的优先。

(三)文员岗位资格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历史、法律、哲学、社会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

(四)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资格条件

女性。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身高不低于160厘米。

四、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所在学校出具学历学位证明),以及本人报名登记表中涉及到的所有经历、荣誉等相关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将上述报名材料邮寄至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综合办公室(封面注明“公开招聘报名材料”)。同时,将上述报名材料原件的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发送至邮箱sxftzhb@126.com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3日24时。邮寄材料的以收寄时间为准。

五、资格审查和考试

(一)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初步筛选,按照1:10比例确定参加专业能力测试人选。参加专业能力测试的人员名单将通过四巡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专业能力测试

书记员岗位进行计算机中文录入测试(听打和看打)。文员岗位进行公文写作能力测试。司法警务辅助人员岗位进行体能测试。根据专业能力测试成绩,按照1:5比例择优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的人选、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进行测试。面试结束后,综合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成绩,确定差额考察人选。

六、体检和差额考察

(一)组织对全体被考察人选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组织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差额考察。考察将根据工作需要赴被考察人选工作单位或毕业院校进行。

体检和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七、签订聘用合同

根据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接收人选,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后派遣至我庭工作,合同期2年,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后,表现优秀者可以续签。

八、工资待遇及其他

薪资标准高于河南省当地法院同等条件人员待遇,并根据工作实绩发放绩效奖金。单位提供就餐、住宿以及办公设备和差旅费等必要保障。

九、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综合办公室

通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33号,邮编450047。

联系人:高老师

联系电话:010-67551960


附:《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聘用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

2020年6月19日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