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9-04-19 08:15:45 来源:本站原创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锁良调研我院学生工作

4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张锁良来到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学校生活园区管理科科长朱文涛及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齐子玉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学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分别汇报了学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重点工作情况。

会上,张锁良还听取了关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综合管理、资助管理、生活园区管理、心理健康和国防教育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在学生培养和学生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一定成绩,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扎实,队伍作风优良,工作制度规范。他强调学院一定要认真落实学校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定期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密切掌握学生思想动态,牢牢守住学生思想平稳和校园安全稳定的红线;专职辅导员要提升工作责任意识,落实好学校重点工作,守好突发事件发生减少的底线;学院要发挥办学优势,围绕学生工作主线,抓好学风建设,积极引导学生参加科技创新。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