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4-03 09:10: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参观学校党建成果展

3月28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支部书记(委员)赴新校区图书馆参观学校党建成果展。

成果展由河北大学党建历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内涵发展、以践行“滴灌式”思想政治教育为抓手实现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以政治安全和稳定为底线全力加强平安校园建设、以制度建设为保障落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五部分组成,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全方位展现了河北大学党委近年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干部师生思想根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立德树人,加强顶层设计,加强思想引导,完善制度建设,落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责任所取得的显著成就。

通过参观,支部书记直观感受到学校党建工作的成果实效、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党爱校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强化政治意识和思想引领,凝聚师生党员合力,深入推动我院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工作,为学校 “部省合建”与“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期间,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等党支部都先后组织党员参观了学校党建成果展。

(侯晓男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