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4-03 08:53:16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3月28日,我院党委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二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首先通报了我院作为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工作进展情况。他指出,学校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和省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党委会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以书记、院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实施方案;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围绕新时代高校院(系)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建设目标,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和各自工作任务,正在有条不紊地加快推进。他强调,本学期是培育创建的关键时期,党支部是培育创建的基础力量,各支部要继续按照学院党建“双创”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紧密结合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好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作用,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一二三四”支部工作法,强化探索“三会一课一服务”支部建设新途径,深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努力创建“一支部一特色”品牌,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为促进学院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思想保证。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作为河北省高校样板支部创建支部,更要凝练本支部的亮点特色,在13个党支部中发挥领头雁作用。

会上,还就加强学院党建网站、微信公众号建设与管理、建设经费的使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10期发展对象推荐确定与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侯晓男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