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2-22 08:37:26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有机化学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高校党建工作典型示范,以点带面发挥引领带动作用。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关于公布首批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的通知》,我院有机化学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此次,全省共确定立项10个党建工作示范高校、20个标杆院系和30个样板支部,这是继我院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后的又一工作成效。  

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突出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核心目标,努力破解党建工作瓶颈,创新体制机制,促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在管党治党上取得新成效,在办学治院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