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教务信息
2019-01-08 09:56:3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赴涞源一中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1月5日上午,我校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保定市涞源第一中学举行,学院徐建中、王福、马海云、商闯及涞源一中学校领导、年级主任、在涞源一中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及教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涞源一中副校长张梦雅主持。

涞源一中校长汪海云介绍了中学的办学历史、办学成果、办学条件和文化传统,对能够成为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表示祝贺和感谢。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徐建中分别介绍了河北大学发展概况、学校特色、办学理念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情况,他对涞源一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能在本科招生、化学师资培养和中学生化学奥赛等方面进行合作,为建设成高标准、现代化的涞源一中共同努力。他还对在涞源一中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中学发展作出的贡献,衷心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会上,我院教师涞源一中1981届毕业生王福和1998届毕业生马海云分别回忆了当年在中学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他们看到母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在涞源一中工作的我校优秀毕业生也分别介绍了在涞源一中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一定传承和发扬河北大学的优良传统,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为中学的发展贡献力量,也祝愿母校发展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徐建中等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总投资7个亿,占地259.05亩的涞源一中新校区。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