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1-04 10:16:2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1月3日,我院党委在理化中心1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副书记(委员)、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担任评委。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

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党支部工作“七个有力”,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情况,为民服务开展情况,发展党员及教育培训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党支部在推进本单位中心工作中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依次述职。对本年度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随后,评委根据日常了解和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马德生对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要抓实抓细党建基础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抓党建工作理念,把党建工作与学科特点深度融合。他还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在以后的工作中围绕强理论、抓制度、作表率、创品牌、树标杆等工作举措,切实把述职评议成果转化为强化党支部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院不断发展的内涵动力。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