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5-22 11:21:27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办2018年春学期“青马”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

5月10日、17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201室举办了2018年春学期“青马”培训班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青马”班全体学员和第八期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安排了四节讲座。学院团委书记商闯担任第一讲主讲,他从党史优秀党员事迹讲起,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鼓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第二讲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子玉讲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为大家指明努力方向,并告诫学生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以身作责,成长为新时代的国之栋梁。第三讲教师为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增瑞,他讲述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希望当代青年学生勇于担当,弘扬党员的优秀品质。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解读了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的地位、作用和十九大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进行了阐述,勉励大家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本次理论培训中,老师们旁征博引,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并对学员提出殷切希望:要努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员们认真聆听讲座,深刻领会学习内容,增强了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与责任感。在今后的党团学习中,我院将继续开展系列活动,指引当代青年在追求梦想的征程上,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于担当、不断奋进,提高政治素养,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学院团委 侯晓男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