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5-14 17:00:32 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来我院交流学习

5月8日下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环境科学系主任冯雨峰一行6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学院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齐子玉、邓奎林及环境教研室教师代表陪同调研。

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办的调研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徐建中首先介绍了我院历史与发展现状,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和做法。环境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梁淑轩具体介绍了环境工程与环境科学专业的发展定位和课程设置等情况。双方重点针对环境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双创”工作开展、本科毕业论文培养、教学管理与绩效改革、就业考研等进行了专题探讨,并就建立研究生生源基地和学生联合培养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学院领导陪同冯主任一行参观了“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

                                                                                                                            (学院办公室李娜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