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4-18 11:01:51 来源:本站原创

马来西亚彭亨大学Mohd Hasbi教授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根据河北大学与马来西亚彭亨大学的合作协议,近日彭亨大学工业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Mohd Hasbi教授和化学与天然资源工程学院的Farhan M Said博士来我院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访问。4月17日上午,学院领导徐建中、马德生、邓奎林、白国义和马刚教授在药物化学与分子诊断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一楼会议室与Mohd Hasbi教授和Farhan M Said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徐建中院长对Mohd Hasbi教授一行来学院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马刚教授介绍了河北大学和我院的办学历史与发展态势。Mohd Hasbi教授和Farhan M Said博士分别介绍了彭亨大学工业科学与技术学院和化学与天然资源工程学院的发展现状,表达了与我院进行合作的殷切希望。双方就本科生、研究生的合作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与资源共享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协作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徐建中院长最后强调,与彭亨大学的合作将有利于加快我院化学学科的建设和人才的国际化培养。


     

144-1P41Q10423R2.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