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4-03 09:12:12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自强社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团队”称号

3月29日下午,河北大学“善行100”表彰大会在主楼304报告厅成功举行。学生处领导、学院领导、社会爱心人士代表和“善行100”优秀志愿者等参加了大会。我院自强社荣获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团队”称号,孙邓威等23名同学被评为校级优秀志愿者。

 “善行100爱心包裹”项目是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一项全国性志愿者公益活动,倡导大学生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到邮局、商场和超市等场所开展公开宣传和劝募,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小学生。我校已连续8年承办“善行100”活动,劝募款数逐年增长,活动惠及30多个省,数百万名贫困生。2017年,“善行100”劝募活动再创佳绩,共筹集善款214700元,在全国百余所高校中排名第十一,帮助贫困山区学生达千余次,创下河北大学“善行100”有史以来的最好成绩。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