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3-16 11:28:28 来源:本站原创

学院召开落实纠正“四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3月15日下午,学院在理化中心112会议室召开纠正“四风”暨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学院领导齐子玉、白国义,机关行政办公人员和实验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齐子玉首先传达了学校落实纠正“四风”专项整治有关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他强调纠正“四风”是中央、省委和教育厅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大家要充分认识纠正“四风”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作用与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工作部署上来。其次,他强调工作要从日常细节抓起,规范办公行为,热爱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最后,他指出学院各办公室要从严管理,进行自查自纠,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确保学院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白国义副院长在会上还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与管理等工作。

(学院团委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