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8-03-16 09:21:39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党委召开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暨第二次工作例会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安排部署近期党务工作,3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化学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书记学习培训会暨2018年第二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副书记齐子玉,13个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马德生主持。他首先解读了“5分钟看懂政府工作”,从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到2018年发展目标及政府的工作建议,展现了中国全方位的蓬勃发展。其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纵论新型政党制度的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具体实践。学院党建工作也要不断进行创新,要把青年优秀教师培养成党员,把优秀党员培养成为业务骨干,助力学院发展。

会上,还安排布置了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评选确定培训、党员学习、党费使用计划、党费收缴等工作。

(学院团委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