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4-11-11 09:49:53 来源:本站原创

实验中心举行学生座谈会

2014年11月8日下午,实验中心在化学楼会议室举行了全院各班学习委员座谈会,听取同学们对实验教学、实验室安全等方面的意见,实验中心负责人和教学秘书参加了座谈会。

在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中,同学们根据自身经历和感受,对实验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包括理论课和实验课的时间安排次序问题、实验教师授课中的问题、实验设备问题、实验室安全防护问题、学时设置问题等。实验中心负责人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取得了大家的理解,并与同学们讨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并承诺尽快将意见转达学院领导和各位老师,落实解决各种问题。

另外,还向同学们通报了实验中心近期的主要工作,包括实验室安全监控、实验报告本、实验课考勤、实验室环境改造等方面。
 

化学实验中心供稿
2014-11-11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