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4-07-08 11:02:55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举行2014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4年6月20日上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逸夫楼201报告厅隆重举行。河北大学副校长申世刚,学院党政领导张金超、马德生、齐子玉、单金缓、邓奎林和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38名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齐子玉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首先宣读了《河北大学关于授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2014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申世刚副校长、张金超院长分别为学院2014届的238名毕业生授予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2014届材料化学专业的张伟敬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与留恋;在校生代表杨景森与教师代表苏明博士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嘱托。

最后,学院院长张金超教授在讲话中,对201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和获得学位表示热烈祝贺。他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充分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之以恒,不断创新,保持一个化学人的良知,承担社会责任,取得新的成绩,创造美好的人生。

毕业典礼在河北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祝2014届毕业生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1-140FQ0111U31.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