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9-12-19 10:18:20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2019年年终科研信息统计的通知

为配合年终科研津贴、单位绩效考核与学校统计的工作需要,现开始年终科研信息统计工作。这次工作在“河北大学自然科学管理系统”(下面简称管理系统)内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科研人员工作任务

请广大科研人员请登陆“河北大学自然科学管理系统” (http://kj.hbu.cn/),严格按照附件中的各项科研信息录入“规范”完成如下工作任务。

1.1完善信息

 2019年新立项的纵向项目信息和获奖成果信息已经由科学技术处导入了管理系统,请将导入的科研信息进行“完善”。当年及近五年(2015-2019)学校、学院审核未通过的科研信息也请在此次工作中一并“完善”。

1.2录入信息

2019年有新立项横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出版的著作和取得专利成果(申报或授权)和被学校三大检索收录学术论文的科研人员,请自行录入相关科研信息。

1.3截止时间

详见“工作时间表”。

二、科研秘书工作任务

2.1工作内容

2.1.1核实科研人员提交科研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和规范性,在“河北大学自然科学管理系统”内完成各类科研信息的机构审核。

2.1.2请各单位于1223日前完成附件8(2019年度SCIE论文中科院分区情况统计一览表)并将电子版报送科技处杨啸风QQ,同时报送纸质版一份。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



科研办公室
2019.12.19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