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9-12-19 10:16:15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研究进展等信息填报的通知

按《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规定,现开始受理在研项目的研究进展报告填报工作报告。

一、填报范围

截止目前在研的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各类别项目(2016,2017,2018,2019年度,青年,面上,优青,杰青,绿色通道,重点及京津冀专项等)。

二、填报要求

1.网上填报。上述信息均应通过“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报(填报要求详见系统登录页面“使用说明”中的相关文件)【账户为主持人姓名汉字,密码如需重置请联系科技处】。

2.研究进展报告填报。在研项目负责人应按系统提示认真、完整填报当年项目研究进展情况,未填写研究进展信息将不能进行项目验收。

三、材料提交要求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在线填写,点击提交上传即可(请及时查看状态,如有退回请按退回意见修改后再次提交),不需要提供纸件。

四、填报时间要求

项目研究进展报告网上填报截止时间: 2019年12月25日24:00;

超过网上填报时限,网络将关闭。各有关单位科研科长请做好通知和组织工作。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

科研办公室
2019.12.19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