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9-12-19 10:12:10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北大学校长科研基金项目(自然科学)的通知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扶持引导广大青年教师围绕国家和河北省科技发展需求开展自主选题科学研究,我校特设立了《河北大学校长科研基金》(以下简称校长基金)。
现将2019年度校长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校长基金(自然科学)每年资助25项,每项资助5万元,研究周期3年。
二、申报资助要求
  1.校长基金按照公平竞争、择优立项、严格管理的原则,资助博士毕业以来尚未主持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技项目的青年教师。
  2.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申请当年12月31日前未满35周岁(女性38岁);
  3.作为项目负责人只能获一次校长基金项目资助;已获校内其它科研基金资助者(含已享受学校引进人才科研启动基金A、B两类资助者)不再受理申报该类项目。
  4.资助项目获得的研究成果,均应单独标注“河北大学校长基金资助项目(Supported by Foundation of President of Hebei University)”字样和项目编号,否则结题时不予认定。
  5.资助期内,项目负责人获得省部级以上项目主持立项,或在专业学术期刊发表1篇SCI(EI)检索研究论文即视为完成研究任务。
三、报送时间:2019年12月27日前,以学院为单位,由科研科长将申请人签字,依托单位签署意见的纸质申请书一式3份(纸质申请书只签一份即可,含电子文档),连同“附件三、一览表(含电子文档)”统一报送科技处。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


科研办公室
2019.12.19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