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8-03-12 17:20:47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征集第二届科交会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组织第二届科交会项目征集工作,现向各学院征集科技成果,要求如下:
       1.各学院推荐项目要展现本学院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优秀研发团队和综合科技实力。
       2.每个学院推荐近五年的最新优秀科技成果项目,总推荐项目(B类)至少10项,其中包括推荐展览展示项目(A类)1项。项目遴选标准如下:推荐展览展示项目应为高校近五年来重大科技创新项目,或在产业化方面能取得重大经济效益的自助知识产权项目,且须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曾获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经以上奖励或部、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
     (2)属省市科教兴省、科教兴市重大产业化科技攻关项目或省、部级合作项目的成果。
     (3)作为推荐展览展示项目的应有实物展品。
        3.我中心从推荐展览展示项目(A类)中择优推荐评奖。
        4.各学院填写《第二届科交会高校成果推荐表》(附件1)和《项目汇总表》(附件2),并于3月14日前发送至邮箱xuxiaoxuehbu@163.com,邮件标题为“**学院科交会项目推荐”,纸质版(只交附件2,需签字盖章)送至主楼1212.
        此次项目征集用于参加科技部组织的第二届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请各单位高度重视。



学院相关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请老师们注意查收。



科研办公室
2018.03.12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