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8-02-10 09:27:03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调查工作的通知

根据河北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现对我校2017年承担的省科技计划项目(详见附件1调查清单)执行情况进行调查统计,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科研人员完成本次调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调查内容:

省科技厅、基金委2017年调查清单中项目的执行情况包括经费到位情况,投入科研工作量,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已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和存在问题。
二、   填写方法:

项目负责人登录科技厅项目管理平台(http://jhpt.hebstd.gov.cn:81/index/index!index.do),使用项目申报时的登录账号、密码登录后,在“执行情况在线填写”栏目中点击填写,然后输入“项目编号”和“验证码”后生成执行情况调查表,填写保存后,提交。经学校审核后,打印带水印执行情况调查表的封皮一份由项目负责人签字,加盖学校公章(校办盖章时间是周一和周四上午9:00-11:30)后扫描,再上传到系统里即可。
三、   报送时间、联系人及电话

电子版数据上传截止时间:  2018年2月15日



相关通知已群发到相关老师的邮箱,请老师们及时查看。


科研办公室
2018.02.10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