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通知公告
2016-01-21 17:19:40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2015年度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河北省科技厅2015年度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开始实施(具体项目见附件),请有关单位根据附件中所列项目清单通知本单位项目主持人(包括已经验收的项目,只要名单里面有也需要填写),在2016年1月31日前登陆“河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平台”(http://jhpt.hebstd.gov.cn:81/login/login!qtlogin.do)完成省级计划执行情况的在线填报,并在2016年2月20日之前登陆系统查看审核情况,未通过的

按要求修改后重新提交。项目审核通过后请于3月5日前将纸质材料(1份,正反面打印)由科研科长统一交科技处主楼1118房间。
注意事项:

1、本次科技统计包括科技厅所有处室项目,如:软科学、实验室补助经费、省基金等。

2、科技统计调查原则上用主持人个人账户填写,如有遗忘请发邮件到13785210775@163.com,写明您的姓名、单位、项目名称。一般账户命名原则为“学院简称+姓名”的第一个字母(初始账号密码一致),如:化学学院秦新英账户就是hxxyqxy。

3、项目验证码在附件文件中最后一列中查(六位数数字)。

4、未填写科技统计的项目2016年度经费可能会被财政冻结,项目无法验收。


    

学院通知已群发到老师们的邮箱,请查收。

科研办公室
2016.01.21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