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纳2020年秋学期辅修双学位学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30 20:24: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组织工作的通知》精神,考试报名工作继续使用全国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进行大学英语四六级的笔试网上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级别及科目

(一)笔试

日期:12月12日

 12.png

(二)口试

英语口语四级:11月21日

英语口语六级:11月22日

二、报名资格及要求

(一)河北大学在籍学生方可报名。

(二)具有我校学籍的在校学生必须在河北大学报名参加考试。严禁河北大学的学生在其它院校报名,违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追究相关单位及人员责任。

(三)允许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年级为: 2016(五年制)、2017、2018、2019级在籍本科生;各年级在籍研究生。

(四)报名系统自动审核六级笔试报名资格,即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成绩达425分的学生,方可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六级笔试考试。如学生四级考试已经通过而系统显示没有六级考试资格,可以点击CET6资格复核按钮进行复核。CET6资格复核功能谨慎使用,学生务必确定有六级资格再使用。

(五)目前2020年9月的四六级成绩尚未公布。对于公布后2020年9月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学校将于11月底安排补报CET6,具体情况另行通知,同样报名额满为止,请同学们随时关注,届时抓紧时间报名

三、报名起止时间

2020年9月25日9:30至10月10日15:30,考生网上报名。因疫情防控要求就座间距加大导致学校有效座位数减少。报名额满为止,请同学们抓紧时间报名。

四、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网上报名要求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五、听力考试

根据河北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听力播放必须使用红外线听力教学考试系统,调频发播模式只能作为备用方案,同时由于校内大学英语课程期末考试采用调频发播模式,建议学生在购买耳机时,最好购买可以同时接收红外、调频两种发播形式的耳机。发播设备参数见下表:

 13.png

 

考生特别注意:

1、考生登录系统后需要首先核对个人学籍信息,信息确认无误再进行报名。

2、在报考过程中未能一次性完成报名缴费的,系统将会保留个人已填报的信息12小时(请具体以系统通知为准),过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名信息。一旦在线支付费用成功,报名即为有效,所有信息均不允许也不能再修改。

六、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在网站报名系统中自行打印,打印时间为:

笔试准考证12月7日上午9:00开始。

口试准考证11月16日上午9:00开始。

七、报名校区

学生在所在校区报名参考。

考生如有报名系统技术问题,可联系客服电话:010-62987880。

各报名校区联系电话:

五四路校区:5079747、5079474

七一路校区:5073202

裕华路校区:5079000

特别提示:

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需同时持身份证、准考证两证方可入场,其他证件一律无效。如果身份证丢失到户籍科(或户口所在地)开具户籍证明,其他证件如一卡通、学生证等无效。 

                  

                                        (转自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