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U-UCLan 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5 15:43: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河北大学顺利召开。河北大学副校长杨学新、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蒂姆·斯蒂尔、河北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李小六、河北大学教务处长张锋、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院长吕屹、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文化与创意产业学院商务发展处处长梅琳达·谭、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术负责人兼副院长锡安·休斯作为联合管理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01165426.jpg

会上,杨学新副校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校2018年国际合作与交流的开拓性进展。并对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提出,在保障教学质量稳定提升的基础上,希望双方加强科研合作,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以及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深化两校的合作。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副校长蒂姆·斯蒂尔表示,将进一步拓展两校研究生层面的教育合作,促进学院文化创意产业联合科研中心的建设。

我院院长吕屹在会上做了2018年度的工作报告,介绍了我院一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分享了我院学生获得的优秀成绩:2018年,我院学生先后取得国际国内重要奖项,包括国家级奖项10余项、省级奖项若干,如全球极具声望的D&AD英国全球创意奖、2018年发现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2018年“创青春” 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一等奖,上海国际大学生广告节全国二等奖等;我院首届毕业生中,54%的同学被国际国内知名高校研究生录取,20%的同学获得英方一等荣誉学位,5名同学获得三个学术学位,学院优秀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文化与创意产业院长执行院长简·安东尼、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国际合作处处长保罗·珀、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葛继飞等列席了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学院新教学楼工地。来宾们先后参观了新楼模型工作室、综合演播厅、各专业工作坊等在建项目,对新教学楼的设计与建设水平表达了高度的赞誉。

会议期间,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文化与创意产业学院院长简·安托尼教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文化与创意产业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梅琳达·谭等到访嘉宾在A1教学楼与我院师生进行了交流,我院学子的专业水平得到了到访嘉宾一致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201165436.jpg

本次联合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间的合作交流,为我校国际教育交流与发展的继续深化开拓了思路。我院作为河北省目前唯一一所本科层次的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坚持以培养创新型人才为使命,结合中英双方合作办学优势,坚持培养在传媒与创意领域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人才。我院将继续发挥中外合作办学优势,提高办学质量与理念,促进学生成长为理论基础与实践能力兼具的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