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9-22 17:49: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0日,我院在A1教学楼举办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院长吕屹、副院长兼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副院长段洪波以及我院中外教师出席了开学典礼。

下载.jpg 

开学典礼由院团委书记许珂老师主持。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张铁岳同学作为新生代表、编导专业Bruce老师作为教师代表、HBU-UCLan学长组组长李梦圆作为“老生”代表分别致辞。随后,副院长兼学院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教授致辞,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鼓励大家多用英文交流,在不断地练习中提高英语水平。

院长吕屹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很高兴看到同学们选择了这个充满创意与创新的领域,选择了HBU-UCLan这样一个国际化的学院。学院的老师们将全力帮助和引导同学们未来的学习与生活。随后,各位中、英方老师也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顿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有这么多高大上的中外教师,同学们倍感幸运幸福。

下载 (1).jpg 

 我院院长吕屹致辞

下载 (2).jpg 

 副院长兼学院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致辞

下载 (3).jpg 

 Bruce老师致辞

之后,开学典礼最亮眼的环节开始啦!每年,我院都会要求新生利用短短两周的军训时间,以班为单位,排演英语戏剧。今年的演出如约而至!广告学、环境设计、广播电视学、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戏剧影视文学六个专业的同学们认真准备、反复排练,分别带来了全英文(全英文哦!)的话剧表演:极具讽刺意味的《皇帝的新装》、令人潸然泪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讲述奇妙之旅的《绿野仙踪》、最终获得幸福的《灰姑娘》、阴差阳错却饱含爱意的《麦琪的礼物》、机智勇敢的《小红帽》,每一个都节目都是亮点满满~

下载 (4).jpg

虽然大多数同学是第一次接触话剧表演,但不要小看他们!同学们流利的英文让人刮目相看。同时,他们不仅把经典重新演绎,在短暂时间内,还把这些经典剧目进行了创意改编,加入了大量有意思的衔接,让故事充满了趣味。更有趣的是其中男扮女妆的反串表演:“亮眼”的小红帽、“强壮”的灰姑娘二姐,“萌萌哒”的绿野仙踪里的小菇凉,都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表演中处处体现了我院同学非同一般的创意思维,小编好想再看一遍呀~

 下载 (5).jpg

 2018级广播电视学专业《绿野仙踪》

 下载 (6).jpg

 2018级广告学专业《皇帝的新装》

 下载 (7).jpg

 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小红帽》

 下载 (8).jpg

 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卖火柴的小女孩》

下载 (9).jpg 

 2018级动画专业《灰姑娘》

 下载 (10).jpg

 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麦琪的礼物》

用笑声开启新的学期,用创意点燃新的希望。2018级新生的到来,为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注入一股新鲜的力量,相信各位新生们会承载着学院领导与老师殷切的期望,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为学院的不断发展与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多属于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