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案例建设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7-12-26 15:35:48 | 浏览次数:
摘要: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教学案例建设项目,12月24日上午,综合实验中心联合教务处在新校区文科综合实验中心318室组织了河北大学教学案例建设培训会,特邀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

   为了高质量地完成教学案例建设项目,12月24日上午,综合实验中心联合教务处在新校区文科综合实验中心318室组织了河北大学教学案例建设培训会,特邀中国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李泳教授进行了讲授。综合实验中心副主任任志波、教务处宗晓萍副处长及我校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培训会。

     培训会以“案例研究和撰写培训”为主题,就什么是案例教学、案例编写的要点及案例教学的组织进行了深入讲解及探讨。并以宏观经济学的案例为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李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举例生动,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李教授精彩讲述之后,在场教师积极就案例撰写规范及案例实施等进行提问交流,会议现场互动频繁,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