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我校举办2017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学生书法展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7-12-14 11:16:37 | 浏览次数:
摘要: 2017年12月10日至15日,我校学生社团“三余书法社”与“兰亭书法协会”联合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生书法作品展开展。

w.JPG






















2017年12月10日至15日,我校学生社团“三余书法社”与“兰亭书法协会”联合主办的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大学生书法作品展开展。本次书法展旨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书法的文化建设,也借此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让热爱书法的学生得到展示其才华的平台,也吸引更多对书法了解甚少的学生们了解、喜欢并传承书法。此次书法展规模空前,共三个展区,分布在校本部主教学楼三楼大厅、新校区A2一楼展厅和新校区景观大道,参展作品300余幅,其中还包括驻保高校近30 幅作品。

       12月13日上午,开展仪式在河北大学新校区A2一楼展示厅举行。指导教师代表、毕业生优秀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本次书法展得到了文科综合实验中心、教务处和工商学院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欢迎全校师生前去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