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2020-06-06 18:36:23 来源:本站原创

河北大学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第二批复试专业复试时间安排

根据河北大学研究生招生缺额指标分配方案,我院拟增加部分专业非全日制调剂考生进行复试,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1、法律(法学)非全日制复试时间:202067日上午9:00

       2、法律(非法学)非全日制复试时间:202067日上午10:00

       3、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在报考专业复试开始时间30分之前登陆指定平台进行网络远程报到。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4、复试资格审查:请参加复试的考生于202066日晚12点前将以下复试资格审查材料扫描为PDF格式,打包发到指定邮箱2627990361@qq.com。命名方式:专业+姓名

   ①初试准考证;                          

   ②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③本人签名的《诚信复试承诺书》(研究生院网站服务指南下载)

   ④学籍学历证明。应届生提供学生证及具有验证码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毕业证书及具有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普通全日制专接本考生需同时提供专科层次具有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

如有获奖证明材料可一并发送。

复试名单见附件。

附件:复试名单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