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河北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15:35: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有关报考人员:

按照招聘工作安排,现将河北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0年6月19日(周五)下午15:00-17:00

二、考试地点

河北大学七一路校区教学区(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七一东路2666号)

三、考试要求

1.考生持身份证、招聘报名表(需粘贴1寸彩色照片)准时参加考试,统一由教学区东门进入。

2.提前入场,14:20开始入场,15:30后禁止入场,开考半小时后经监考人员同意后方可离场。

3.严格按照考号和考场安排到指定位置就座(考号请查看附件1),考场安排将于考试当天现场公布。

4.请自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工具,其他物品禁止带入和带离考场。

5.遵守考场纪律,有考场违纪(作弊)行为者取消考试资格,勿将通讯工具带入考场或将通讯工具放在指定位置,考试期间发现通讯工具将视为作弊。

四、注意事项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须主动出示身份证、河北健康码(绿码)、招聘报名表和《健康承诺书》(附件2),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方可进入考场。

2.河北健康码非绿码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居住、离鄂来冀的考生,须提供2次核酸检测和1次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报告,结果阴性方可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河北健康码申领和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方法详见附件3)。

3.2020年1月23日后从境外回国的考生还须按照当地隔离政策隔离期满且无症状,核酸检测、血清特异性抗体检测结果阴性方可参加考试。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不得进入考场。

4.现场经专业人员检测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经复检观察后,按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处理。

5.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6.确认参加笔试环节的考生,需填写《河北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考核回执》(附件4),于6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hbdxxsc@163.com,以便安排考场。邮件主题以“姓名+考号”命名。

7.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和《笔试考核回执》,凡违反河北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取消考试资格,并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312-5079321

(转自河北大学官网)

附件:
         1、附件1:河北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考生考号.pdf
         2、附件2:河北大学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考生健康承诺书.pdf
         3、附件3:关于河北健康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pdf
         4、附件4:河北大学2020年辅导员招聘笔试考核回执.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