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教务信息
2018-12-26 15:13: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组织第二届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结业考核

为了加强对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学院制定的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制度的相关要求,12月25日在理化中心一楼会议室我院组织了第二届青年教师“2+1”帮带培训结业考核活动。学院领导白国义、学院督导、教研室主任、帮带导师代表作为评委成员参加了此次结业考核。白国义副院长主持了此次活动。

青年教师温昕、马京、王美、张春芳、张海磊、房丽萍、陈卫平、王红强8位教师根据各自教学内容进行了1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评委从教学目的、教学方法以及教学重难点对各位青年老师进行逐一点评并进行了综合测评,8位青年教师均顺利地通过了考核。

学院督学单金缓教授对本次培训考核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每位青年老师在教学态度、教学风格、教学方法取得的进步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在从教学特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她强调本科教学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培养教师教学能力更是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希望学院继续开展“2+1”帮带培训并取得实效,加强教师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进一步促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提高。 
 
 

(教学办公室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