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2020-07-08 16:55:59 来源:本站原创

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根据《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意见》等有关文件精神,法学院于77日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田海舰教授,作了题为《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面临的挑战与应对》的专题讲座。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科级干部参加此次集体学习。

讲座中,田海舰教授详细阐释了意识形态的定义、本质、功能,当前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发展现状、路径应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重要论述,并围绕如何切实增强新时期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凝聚力和吸引力阐述了自己的观点。讲座主题鲜明、内容详实、逻辑严谨、引人深思,为开展新时期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工作提供了理论参考。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

微信图片_20200708082458.jpg


ICP备05000587号 版权所有 河北大学法学院

通讯地址: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2666号

邮编:0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