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9-04-19 15:18: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校举办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预备会

2019年4月12-13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河北省化学会联合承办的河北省第三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预备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申世刚、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发起人、浙江大学吴嘉教授和来自河北工业大学、燕山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18所高校的竞赛组委会代表、专家及大赛指导教师共35人参加了竞赛预备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德生主持会议。

申世刚副校长致欢迎词,介绍了河北大学的历史发展概况,预祝大会成功召开。徐建中院长代表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和河北省化学会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就2019年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评审委员会成员组成、评分细则、奖项设置等进行充分讨论。会议推选出河北工业大学李春利教授作为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评委会主席和评审专家。吴嘉教授为本次竞赛的组织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我院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指导教师王艳素副教授对竞赛的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是加强我省各高校化工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赛事,更是培养高素质工程技术人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重要载体,对于当前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2019年第三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将于7月底在河北大学举办。

(物化教研室  王艳素供稿)
150_1517417841.jpg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