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党团建设
2019-04-17 08:08:34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有机化学党支部入选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

2019年4月,河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全省高校首批(30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名单,河北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陈国锋工作室入选。这是我院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后又一“双创”成果。

“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实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重要抓手之一。入选工作室重点围绕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支部政治功能、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抓好支部班子建设等5个方面的建设任务,创新工作方法,创建平台载体,创立典型示范,着力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周期内,省委教育工委将提供专项经费支持,入选工作室每年按要求形成相关代表性成果。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