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学院新闻
2019-10-23 18:11:40 来源:本站原创

我院在2019年校秋季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10月17日-18日,河北大学在五四路校区操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运动会。我院学生在多项赛事中取得了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方队队员们神采飞扬,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院蓬勃的朝气。赛场上,运动健儿勇敢拼搏,绝不言弃,展现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看台上,同学们的呐喊助威更是激励着运动员们坚持到底。不论是个人田径项目,还是团体比赛,运动员们拼尽全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中,王进同学荣获普通女子组400米冠军,并打破校记录;端培阳同学荣获新生男子组三级跳第一名和跳远第六名;李翌群同学取得普通女子组跳远第一名和三级跳第一名的好成绩。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五名、新生组(群体)团体总分第八名、普通组(群体)团体总分第七名、新生男子组总分第七名、普通女子组总分第三名、普通男子组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校运动会是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彰显青春风采的盛会。“志比天高,气比山昂。化院学子,力争最强”。本次运动会中,我院学子团结奋进,敢于争先,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150-1910231Q226220.jpg

(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供稿)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