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田艺霏 | 发布时间: 2018-03-30 16:20:02 | 浏览次数:
摘要: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培养教职工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

为响应党中央号召,学习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培养教职工爱国主义精神,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河北大学综合实验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德国非凡卓越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的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二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最前沿的科技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一个个生动的案例和卓著的成果,无不彰显着国家实力和民族精神。

      观影结束后,所有教职工心潮澎湃,热血沸腾,雄浑壮阔的场面和振奋人心的音乐,让大家领略到强国风采,传递了中国力量,真切的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全体教职工今后也将在工作中埋头苦干、不畏艰险,开拓进取,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河北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