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acey教授举办影视配乐及声音制作技巧讲座

发布时间:2018-03-29 18:38: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9日15时,英国影像媒体教授、中央兰开夏大学音乐制作课程负责人JohnLacey于我院A1教学楼210室举办了影视配乐及声音制作技巧讲座。我院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我院定期举办不同专业相关的学术讲座,每一场学术讲座对相关专业学生都有不可小觑的作用。

11581568617_.pic.jpg

JohnLacey教授拥有扎实的学术知识功底和丰富的影视配乐经验。在讲座上,JohnLacey教授结合多部具有代表性的影视配乐片段,系统梳理了影视配乐及声音运用的知识,阐述了自己对于影视配乐及声音运用的理解与思考。他从配乐前的准备工作入手,以影视作品制作时间线为线索,向同学们介绍了大量国际前沿的影视制作信息,使同学们对于影视配乐及声音运用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

在学术讲座结束后,JohnLacey教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传媒专业研究生课程的相关信息,针对同学们的一些困惑进行了解答,为同学们进一步深造提供了帮助,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学习讲座精髓,再一次开阔了学术视野。 

21581568621_.pic.jpg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同学对于影视配乐这一在国内尚处于起步阶段的领域有了更细致的了解,学习了许多国际前沿的电影知识。相信我院在结合中英双方教学优势、全面实行国际化教学模式的先进理念引导下,未来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坚实理论基础和卓越实践能力的传媒与创意领域国际化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