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后勤管理处 > 资料下载 > 正文

后勤处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中共中央近期印发的重要党内法规条例

发布时间:2020-05-21 01:42: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976日上午9:00后勤处全体教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习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近期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党内法规条例,确保上级文件精神落实落地。

会上处长刘为兴传达了学校集中整治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工作的通知和文件,并强调,全体教工要充分认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增强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律性和行动自觉性,树立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

为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副处长魏培雨通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并讲到《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近年来党组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实现了党组制度的守正创新。要严格执行党组工作条例,扎实做好党组设立审核、日常管理等方面工作,对党组的设立,该规范的严格规范,该清理的认真清理,确保各项规定落实落地。《党政领导干部考核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做好新时代干部考核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全体教工,尤其党员干部,务必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各项规定学懂弄通做实。

后勤处全体教工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持久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弛而不息反对“四风”,真正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目标导向,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相结合,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推动发展、促进工作。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河北大学后勤管理处 ICP备 05066828号-1 地址: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