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后勤管理处 > 资料下载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0-05-21 01:40: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国有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2019920日组织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集中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为兴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强化认识,充分抓住主题教育的宝贵学习机会,静下心、坐下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他带领全体党员通篇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以及王东峰在《河北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刘书记指出: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将理论武装成果更好地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既是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响亮号召,也是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重承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举措。最后,与会人员结合思想和具体工作,谈对此次主题教育的认识和体会,党员你一言、我一语,争相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和工作岗位进行对表对标,畅谈各自在党的教育和培养下,在学校发展过程中的成长历程。研讨气氛热烈,与会每一个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思想上和政治上的洗礼。

我处全体党员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既要学在前、更要做在前,从严从实参加主题教育,不搞特殊化,不走过场,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民务实,为民谋利,为民尽责。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0 河北大学后勤管理处 ICP备 05066828号-1 地址:中国河北省保定市五四东路180号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