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 My Story 兰梦之夜”—HBU-UCLan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1-01 18:5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书写自己的精彩故事,编织美好的明天。2018年12月22日,我院在A1 教学楼一楼大厅举办了“ Make My Story 兰梦之夜”主题新年晚会,我院院长吕屹、英方副院长兼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及学院中外教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共同欢庆即将到来的新年,快来跟随小编一睹新年晚会的风采吧~


新年晚会在暖场同学惊艳的歌声中缓缓拉开帷幕,我院院长吕屹,英方副院长兼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为新年晚会致开场词。吕院长对同学们在新年晚会筹备过程中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并总结了我院学生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同学们新年的祝福与期许。英方副院长Sion Huges也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尽情的享受这个美好的夜晚。


 同往年一样,此次活动完全是由我院学生会、团委以及新媒体运营中心的同学们独立组织策划的,并以大一新生为主力。按照惯例,晚会上所有的灯光、音响、美食、饮料都是由外联部,特别是大一年级的小伙伴们联系企业提供的赞助!同学们在晚会筹备期间的互相配合、明确分工,让活动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小编为大家点赞哦!


我院中外籍教师与同学们游戏互动,共迎新年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我院Bruce、Charlotte、Peter 、Timothy、Joe、Dave等外籍教师均受邀来到了晚会现场,他们用可爱的动作、夸张的表情与同学们共同完成有趣的“yes or no”游戏;在“斗舞”环节,他们还主动走上舞台,与同学们共舞欢乐...从课堂上的学习到活动中的游戏,晚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不远万里来到我院的外籍教师们享受到晚会的欢快,感受到满满的温暖~


本次新年晚会主题为“Make My Story”,意在引导同学们在新的时间起点上书写自己的故事,奋斗更美的未来!晚会分为梦想、奋斗、青春、友谊几个板块,通过精心的设计,从不同的角度记录同学们的成长,展现HBU-UCLan学子的风采:为梦想而拼搏,为青春而奋斗,为友谊而喝彩。


同学们准备的创意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幽默可爱的反串表演、温暖动人的歌声、优雅飘逸的华尔兹、酷炫动感的部室舞蹈......精彩的节目屡屡点燃现场气氛,让大家沉醉其中!


为了鼓励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吕屹院长、英方副院长兼学术负责人Sion Huges、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在颁奖环节分别为在学院学生组织和创意社团中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干部颁奖,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突破自己!


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小编也祝福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奋力进取,不负韶华,再创佳绩,书写最精彩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