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接受英国高等教育QAA教学质量考察

发布时间:2017-04-01 19:19:0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8日至30日,我院迎来英方组织的教学评估考察,此次评估考察是英国高等教育QAA教学评估的重要组成部分。评估人员有外部观察员Darrell Brooks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内部观察员Carolyn Johnson以及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专业教师Janice Wardle,Adam Robson等人。

 

 11581417840_.pic_hd.jpg

评估小组在A1教学楼参观

 

考察团参观了我院的设计工作室、动画工作室、苹果机房、设备存储间、资料室、录音室、摄影摄像工作室、非线性编辑室、定格动画实验室等各具特色的专业教室,并体验了3D打印与VR技术设备。同时,考察团参观了河北大学新校区图书馆。

 

 21581417844_.pic_hd.jpg

参观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

 

 31581417852_.pic.jpg

参观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

 

我院院长吕屹向考察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随后,考察团与学院学生教师分别进行了学生座谈会与教师座谈会。对学院专业课程的开设、师资建设及学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了解。

 

 41581417856_.pic_hd.jpg

教学评估会议

 

考察团对我院快速的建设与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对学院师生所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誉。同时,对学院今后的建设提出了进一步的意见建议。此次考察加强了我院与英方的交流,交换经验,以评促建,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