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训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 教务信息
2020-06-09 17:23:59 来源:本站原创

学院开展线上考核师生培训工作

为了更好地落实《河北大学2019-2020学年春学期课程线上考核方案》,促进和保障学生更好地完成考试任务,使学校的考核方案更具有可操作性,解决同学们对线上考核的各种疑问和困难,学院针对线上考核的新形势、新特点,研究制定了《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线上考核闭卷考试要求及流程说明(考生版)》和《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线上考核开卷考试要求及流程说明(考生版)》,对两种不同特点的考试过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依据两个文件,开展了三个层面的考核工作培训。

6月5日举办了班级辅导员培训会,对学院15名辅导员开展线上考核实操培训,解读考试流程和要求说明,回答老师们的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两个文件进行了进一步修改完善。

6月6—8日,15名辅导员分别对本班同学进行了培训,解答同学们关于监控机位摆放等问题的疑问,加强细节把控。

之后,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学习两个文件,全面了解和准确掌握线上考核的具体操作要求,实施模拟考试,开展实战训练。

通过培训,913名同学和全体任课教师了解了线上考核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为接下来的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bt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