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6-11-01 17:06: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年10月24日下午13:00时,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举办了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首先我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培进行了讲话,希望大家养成责任意识、工作意识、成长意识并提出日后工作的目标,对接下来工作寄予殷切期盼。

之后学生会及团委主席代表、部长代表发言,他们热情的为新生介绍经验,总结经验,鼓舞士气,让新成员们对日后的工作充满信心。大会的最后,干事代表发言,表明了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坚持为学院服务的态度。

 

81581656125_.pic.jpg
▲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

 本次全体大会圆满成功,会议对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端正了全体成员的态度,更让新成员们对接下来的工作充满信心。

91581656129_.pic.jpg

河北大学-中央兰开夏传媒与创意学院学生会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