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动态

当前位置:> 党派动态

农工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总支赴阜平龙泉关镇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1:32:26   浏览次数:512

2019年10月30日,农工党保定市委、农工党河北大学附属医院总支在河北省阜平县龙泉关镇卫生院联合开展了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主题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河北大学统战部部长卢艳荣,阜平县统战部部长赵敏涛,农工党保定市委委员、专职副主委张卫星、市委委员、副主委赵庆春、秘书长赵涛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义诊,汇集了呼吸科、耳鼻喉科、神经内科、胸外科、风湿免疫科、功能科、骨科等10多位专家,专家们耐心细致地为当地群众查体诊病,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工作落到基层,落到实处。赵学琴主任还为村民做了《初冬时节话感冒》的主题健康宣教,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当地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此次义诊活动是发挥农工民主党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的职责,更好地服务基层、贴近百姓、服务百姓,助推脱贫攻坚的一次具体体现。赵敏涛部长对此次各位专家的健康扶贫义诊活动表示由衷的赞赏和感谢。

义诊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加义诊活动人员来到阜平县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参观学习。2012年12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到这里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给了全省人民巨大鼓舞和鞭策。专家们在此处近距离地感受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骆驼湾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