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惟恒·求真·博学
教育的伟大目标不只是装饰而是训练心灵,使具备有用的能力,
而非填塞前人经验的累积。 ——(美)爱德华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文科新闻
综合实验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 作者:本站编辑 | 发布时间: 2016-04-21 10:01:10 | 浏览次数:
摘要: 4月21日,综合实验中心与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讨论会和业务交流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政治文件,讨论参加会议心得。会议由综合实验中心主任...

4月21日,综合实验中心与文科综合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在我中心会议室召开政治学习讨论会和业务交流会,集中学习学校相关政治文件,讨论参加会议心得。会议由综合实验中心主任孙学军主持。

会议首先围绕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孙学军同志首先传达了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强调每个干部、党员和个人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学习记录,并严格按照规定执行,做到克己奉公,廉洁自律,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第二项,孙学军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我校最新会议文件,传达学校党委近期工作安排,落实实验中心贯彻我校《中共河北大学委员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要求我中心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尽快设计落实方案。

会议第三项, 中心教职工就近期参会情况,介绍学习心得体会。综合实验中心赵静、刘慧君,文科综合实验中心许峥、田艺霏等同志依次进行发言,介绍了近期参加相关实验会议的学习情况和对我中心建设的有益经验。

最后,孙学军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并进行近期工作部署。一方面要求我中心借鉴上海商学院实验中心环境建设的有益经验,做好我中心实验室整体环境建设。另一方面要坚持做好实验室开放,充分利用实验室,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提高实践能力。同时,我中心将加强虚拟仿真建设作为近期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向着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的方向前进,并认真探索文科实验室虚拟仿真的综合开发利用的模式与方法。